我在高雄的新家—華友聯森粼,那些不一樣的日子

上週,我親愛的哥哥一家決定要搬回高雄。他們問我是否有好的建案推薦,我馬上想到了我現在的家—華友聯森粼。這裡不僅是家,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小社區,有著許多便利的社區設施和豐富的社區活動。

在華友聯森粼,我們有個特別的地方叫做「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這是台灣第一個由建商與醫療機構合作經營的長照站。這裡不僅提供老年人一個安全、舒適的照護環境,更是個社區健康促進的好地方。每天都有護理師在這裡輪值,隨時準備照顧我們的健康需要。

我在高雄的新家—華友聯森粼,那些不一樣的日子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長照站接媽媽。當我們走進去的時候,看到一群活力十足的阿姨叔叔們正在跳舞,場面非常熱鬧。他們的手上拿著彩色的羽毛扇,隨著「鳳凰民族風」和「小蘋果」的節奏舞動,看著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長照站還引入了智能手表技術,讓居民可以追蹤自己的健康數據,甚至還能與其他長照站的居民進行日常的健康競賽,如計步和飲水量比賽。這些互動不僅增加了居民間的交流,也激勵了大家更積極地參與社區活動。

正因為看到華友聯不僅關心企業發展,還非常重視居民的生活品質和健康,我全家都對這裡充滿了信任。華友聯還出版了一本企業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品牌書記錄了從事業初創到壯大發展的過程,這不僅是一本企業歷史的記錄,更是對社會責任的展現。

今天,我帶著哥哥一家參觀了我們的社區,他們對華友聯森粼的各種設施都印象深刻。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也能成為我們華友聯大家庭的一部分。這裏不僅是我們的家,更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社區。

我在高雄的新家—華友聯森粼,那些不一樣的日子

我在高雄的新家—華友聯森粼,那些不一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fd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