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應稅貨物或勞務的定價應內含營業稅,避免消費糾紛。,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民眾蔡先生打電話向高雄國稅局反映,其最近家裡換裝一台新型冷氣,於索取統一發票時遭業者以標價或報價未含營業稅為由,被要求需額外支付營業稅,致生消費糾紛。國稅局表示,店家所標示的定價或報價應等於向消費者收取之金額,營業人對於應稅貨物或勞務的定價,應內含營業稅。買受人為營業人者,銷項稅額應與銷售額於統一發票上分別載明;如買受人為非營業人,係以內含銷項稅額的定價開立統一發票。營業人對於應稅貨物或勞務的定價,未依規定內含營業稅,經國稅局通知限期改正,屆期未改正者,將處新臺幣1,5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該局呼籲,營業人應依貨物或勞務的標價或報價收取價款,並依法誠實開立統一發票,不可要求買受人額外支付營業稅款,以避免消費糾紛或因短漏開統一發票而受罰。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我最专注的那段时间收获最大  文/冯蕊  今天一天,我都在和自己相处,任何工作事宜都没处理。在这一天的相处时间里,我系统看了一个我喜欢的公众号里2015年所有的文章。  每一篇,我都用心读了很多遍,读到自己快背下来了。后来放下Kindle,仔细想想我最近的经历与收获,给朋友发了一条微信:浮躁的世界,我们都欠自己一个专注。  以前,我对“停下来,等等你的灵魂”这种话特别不以为然,活着不就是为了勇猛精进,哪有什么停下来等待灵魂的时间。当下,在我系统专注地看了十几篇文章后,隐隐约约感受到我的身后有个叫”灵魂“的人一直在拼命地追我。  于是我停下来等了这个人,她缓缓地在我耳边轻声细语道:你在追求的一些东西不是你真心想要的,你的生活混杂着虚荣、金钱、成功等物质。我回了句:是,你说的对。  互联网创业家伊光旭分享说,他对于朋友圈推荐的文章,先去收藏,大概扫一下就存到微信的收藏夹。两个星期之后,他觉得这个文章牛,他再看。其实,你会发现当初头脑发热收藏的好文章80%都是无意义、无价值、观点经不住推敲的。一篇文章有没有价值,你可以回头看看。  这和我们的人生路很相似,你做的事情有没有意义,你也可以回头看看。哪些事情让你记忆犹新,哪些事情教会你成长,你回想自己每周的工作内容和生活记录就可以知道。你是因为虚荣心而做,还是想要领导夸奖才去做,还是真的因热爱而专注做的,所有的原因与结果都会一目了然。  此刻,我很想说说昨天下午的手绘课。这个课程期待很久了,昨天下午终于和老师同学们见面了。这是我们的第一节课程,大家都很期待。刚上课,老师为了了解每位同学的水平,所以在上课的第一个小时安排临摹。我,选了一张最喜欢的金鱼,看了几分钟,拿起笔,低下头,开始尝试着画画。  十几分钟后,就听到耳边不断的有同学和老师交流的声音,还有同学说自己画完了让老师点评。当然,外界的声音对我没有造成影响,我一直告诉自己,沉下心,慢慢画。等到老师开始讲课,我的金鱼也完工,终于抬起头。  后来,下课期间大家开始互相交流,我才知道,原来很多同学都没有完工,只是简单描了轮廓,而只有我,是认真的按照原图的形状一一临摹。同学们都来我的桌子旁,说我画的很棒,并问我怎么画的。我想了下,告诉诧异的同学们:我真的没有画画的天分,我也没有练习过,我只能说自己够专注。  我去学画画,我很清楚,我没有任何天赋,不是为了开画展,也不是当画家,我就是来练习专注。我很想知道,在一个未知的领域,当我付出时间,它会是什么样。  所以,当老师要求我画画时,我不会提问,我想试试专注下的我能不能一笔一点的勾勒出事物原本的样子。我就是那种完全沉醉在当下的初学者,不在意好与不好,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快乐地徜徉在自我的新世界里。  说起画画的事情,我就回忆起以前的某些时刻,有没有这种专注的快乐。有,但是记忆犹新的大多是看手机时忘记时间的快乐,或者看到震撼内容后泛起的一丝激动。然后,放下手机,一切照旧。我深刻的知道,朋友圈很精彩,大家每天都在不同形式地讲述自己的故事,这故事到底是专注而成还是包装而成,我们无从而知。生活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我真的不知道是幸运还是灾难。  最近,我时常被微信群困扰。真的,太多微信群,太多强压的需要浏览的信息,我会发觉好久没认真看看自己了。今天,公司一位高层leader建立了一个文案天团群,邀请各路爱写作的人一起碰撞出一些牛逼有趣的文案。  如果是以前,不放弃任何一次学习机会的我肯定会高兴地交份自己的文章与自我介绍,然后祈祷自己能进群。现在,我不会这么做了。我很清楚,文案想写的好,首先要靠高质量的输入,而不是认识一群大咖在微信群里探讨。  包括以前,我很想学习某一个领域的知识,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找到这个领域的专家,并向他学习。接着,我开始搜相关的社区、qq群以及微信群,期待能加入他们,与这个行业最顶尖的人对话。  这个思路没有错,但是我现在也不会这么做了。因为,我发现,我加的文案群、运营群,大家很少聊文案、运营,更多的是闲聊。即便,我加的跑步群,我也看不到大家的打卡。我的工作群,放了很多要思考的问题,却总是在几个小时的头脑风暴后无结果而终。  社会很浮躁,我们的心很难安静。包括我自己,甚至感觉找个安静的咖啡馆都很难。上周,六一班创始人燕子来上海,她是我眼中女神级智慧的人,曾经一个星期看掉20多本书。  我问她觉得自己进步最大的几年是什么时候,她给我讲述了自己刚工作前五年的状态:工作、看书、偶尔的party。她说,那个时候,手机只能打电话,上网家里也没有,她会把所有的业余时间用在阅读。所以,那个时期,她的工作有了质的飞跃,她的进步也是飞速的。  无论何时,十年如一日的专注都是人生的必要条件。真的智慧与假的智慧,当你走到人群,一开口就众所周知。我们在提醒自己不要欺瞒别人时,却时常忘记提醒自己别欺骗自己。 只专注于脚下的路 因为专注,所以伟大 专注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熟分页:123

郁达夫:“天凉好个秋”  全先生的朋友说:中国是没有救药的了,但中国是有救药得很。季陶先生说:念佛拜忏,可以救国。介石先生说:长期抵抗,可以救国。行边会议的诸先生说:九国公约,国际联盟,可以救国。汉卿先生说:不抵抗,枕戈待旦,可以救国。血魂团说:炸弹可以救国。青年党说:法雪斯蒂可以救国。这才叫,戏法人人会变,只有巧妙不同。中国是大有救药在哩,说什么没有救药?  九一八纪念,只许沉默五分钟,不许民众集团集会结社。  中国的国耻纪念日,却又来得太多,多得如天主教日历上的殉教圣贤节一样,将来再过一百年二百年,中国若依旧不亡,那说不定,一天会有十七八个国耻纪念。长此下去,中国的国民,怕只能成为哑国民了,因为五分钟五分钟的沉默起来,却也十分可观。  韩刘打仗,通电上都有理由,却使我不得不想起在乡下春联摊上,为过旧历年者所老写的一副对来,叫作“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大家有理。你过你新年,我过我新年,各自新年。”  百姓想做官僚军阀,官僚军阀想做皇帝,做了皇帝更想成仙。秦始皇对方士说:“世间有没有不死之药的?若有的话,那我就吃得死了都也甘心,务必为朕去采办到来!”只有没出息的文人说:“愿作鸳鸯不羡仙。”  吴佩孚将军谈仁义,郑××对李顿爵士也大谈其王道,可惜日本的参谋本部陆军省和日内瓦的国际联盟,不是孔孟的弟子。  故宫的国宝,都已被外国的收藏家收藏去了,这也是当局者很好的一个想头。因为要看的时候,中国人是仍旧可以跑上外国去看的。一个穷学生,半夜去打开当铺的门来,问当铺里现在是几点钟了?因为他那个表,是当铺里为他收藏在那里的,不就是这个意思么?  伦敦的庚款保管购办委员会,因为东三省已被日人占去,筑路的事情搁起,铁路材料可以不必再买了,正在对余下来的钱,想不出办法来。而北平的小学教员,各地的教育经费,又在各闹饥荒。我想,若中国连本部的十八省,也送给了日人的话,岂不更好?因为庚款的余资,更可(www.lz13.cn)以有余,而一般的教育,却完全可以不管。  节制生育,是新马儿萨斯主义,中国军阀的济南保定等处的屠杀,中部支那的“剿匪”,以及山东等处的内战,当是新新马儿萨斯主义。甚矣哉,优生学之无用也。因为近来有人在说:“节产不对,择产为宜”,我故而想到了这一层。  有话则长,无话则短,不想再写了,来抄一首辛稼轩的《丑奴儿》词,权作尾声:“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原载《论语》1932年10月3期   郁达夫作品_郁达夫散文集 郁达夫:春风沉醉的晚上 郁达夫:江南的冬景分页:123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文/蒋骁飞    1996年出生的孙天瑞,高考得了654分,这时离他13岁的生日还有9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表示非常愿意录取这个孩子,同时北京大学也表示可以录取他。在选择大学这方面,孙天瑞第一次跟爸爸出现了分歧。爸爸希望他上北大,因为毕竟北大的名气要“更大一些”。但孙天瑞坚持要上北航,因为北航保证他可以学习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可以专门研究飞机的发动机,这是孙天瑞特别喜欢的。最后,还是爸爸向儿子“屈服”了。    我为孩子的见地与坚持颇感震惊:一个13岁的孩子,竟然明确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更能为了自己的追求义无反顾地抛弃在别人看来光鲜诱人的东西,这多么难能可贵!设想一下,孙天瑞今后在做职业选择的时候会感到迷茫吗?可能性非常小,因为他在选择专业与学校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明确地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了。媒体推测他本、硕、博连读下来也不过20岁,20岁就找到了方向,并已站在一个相当高的起点上,即便开始的时候工作上有不可预见的波折,但相对于其他同学,他还是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奢侈”地挥霍。    当我把这则新闻转载到网络论坛中并撰写评论后,网友们发出了强烈的共鸣。一位网友在留言中惊呼:“天呀!惨死……因为我真不知道自己明天想要做什么。怎么办?”    很多人在谈到未来时,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迷茫”。高考后我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专业,毕业后我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而现实又逼着我们向前走,我们总要学点什么、干点什么,于是稀里糊涂地我们就上路了,走来走去,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蓦然回首,顿时迷茫了……    你是否有同感呢?如果你明确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那么恭喜你!坚持下去,迟早会成功的,你最终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怒放的生命”。如果你还在迷茫之中,那么你该好好想想了。    也许,面对这个问题时,你有很多顾虑——父母的意愿、生存的压力等,这些都无可厚非。但如果我们把问题简化一下,事情也就变得简单了。试想:如果你一生只做一件事,并且所有时间只够做一件事,你还会为其他的细枝末节多费脑筋吗?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你想有点成就,那你一生也只能做一件事。这样看来,其他的事情都是在为这件事作铺垫——上不上大学、上哪个大学、是否要出国、学什么专业、干什么工作、去哪个公司,等等,这些都不成问题。只要你知道你一生中要做什么,你就知道如何选择,就像那个13岁的孩子。    这个方法在职业规划中也被经常用到,我们称之为“终极设想”。如果你正为自己将来做什么而苦恼的话,不妨想想你退休时的状态。你希望自己以一种什么样的状态退休,这个答案中很可能就包含了你对自己的职业期待。在我主持的MSN《职场人生》节目中,一位网友非常喜欢心理学,但是目前从事的是计算机技术支持的工作。他非常苦恼的是自己到底要不要把心理学作为职业,他甚至还想自己先做几年产品经理。积累点资金,然后考心理学的研究生,甚至博士生……但是时间一年年过去了,他始终也没有将兴趣付诸实践。当职业规划师抛出“你想以什么状态退休”的问题时,他若有所思,希望那时候自己是一个心理学专家。    于是,他决定去了解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状态,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去向与工作状态,同时准备去找这些人了解情况,再决定自己下一步从哪里开始。    还是那句话,只要你知道自己去哪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路上的一切障碍,都只是风景。    我很喜欢电影《燃情岁月》中的那句台词——有些人能够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非常清楚,他们依循着自己的内心来行事。这些人将变得疯狂,或者成为传奇……分页:123


台中豐原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光纖被動元件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產製飲料品課徵貨物稅規定事項

arrow
arrow

    j86ufd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